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

静静的躺在你身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时候我会欺瞒我自己或者迷失在无谓的欢愉游戏中
有天我老去在个陌生的地方
还要回味昨日冒险的旅程其实我也经常讨厌我自己
或者我怪罪我生存的时代
努力的找理由解释男人的驿动
也常常一个人躲藏起来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听说男人是用土做的身子里少了块骨头
他们用脑子来思考,有颗漂移的心
你知道男人是大一点的孩子,永都管不了自己
张着眼睛来说谎,也心慌的哭泣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面对着不言不语的脸孔,谁也不知道男人是怎么了
慢慢的旅程路途还遥远,偶尔也怀疑自己是否该向前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玩具的孩子最落寞,可是没有梦的男人是什么
欲望的门已开,梦的草原没有尽头
我只想静静的躺在你身边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