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6日星期二

我想你是害怕孤独


有些已经离开有些永远不会来,我的朋友就珍惜现在不要轻言走开
有些互相伤害有些放弃诺言,我的朋友你说的我现在才明白不明白
没有人会一样才发觉彼此,然而分手后的路程依旧那样冷清
还说我们要解决问题面对明天,看来我们都迷了路




昨天我曾犯错永远无法弥补
我的朋友请埋葬我的风度
你还说你还说还说还说
说些什么管我说什么
人们像是群居的动物没有人应该孤独
有些已经离开当然有些还未来
我的朋友我知道其实我们并不在乎
有些决定沉默有些变成敌人
我的朋友谁要在下个路口分手走开
并不是所有的季节都会是冬天



然而也不要将自己陷在温柔乡里面,我想你是害怕孤独.
管他人生应该就是场豪赌但不愿服输,昨天我曾犯错永远无法弥补
我的朋友请埋葬我的风度,也许见面再说也许不用强求
我的朋友请原谅我疯狂的自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