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1日星期四

爱上你我活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等了一夜而你还是没回来
你的脾气坏我就学习忍耐
所有的安排你从来不会问我爱不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习惯了总有别人瓜分你的爱
我也知道你的花心绝不会改
爱那么奇怪感觉来了它就是离不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就是爱爱上你我活该
爱上你我活该
爱变成了虐待我的心已被你收买
爱上你我活该甘心被你主宰
别把爱抛到九霄云外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给你的爱永远是百分之百
你给我的爱却能数的出来
爱有好有坏我却不在乎是否有未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也许是注定
我欠你太多情债我的心成了旱灾
需要你灌溉爱那么奇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来了它就是离不开我还是爱
爱上你我活该
让我们以爱的名义彼此虐待
虐待》。。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