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

寂寞男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澜人静之时,男孩常看回自己,感觉的是迷离与心痛。
风在发端的少年,卷扬的发梢,深亮的眸子,
透出优雅和深邃的执着和热 情。
不经意间,尘世的纷扰中,
一双清澈的眸子渐染上挥不去的忧郁;
心灵仍如水澄清,却再亦难在生活中觅得纯真的感觉;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寂寞有许多种:
有暂别朋友的寂寞,有失去伴侣的寂寞;
有孤单一人的寂寞,有心灵深处的寂寞。
我很寂寞。寂寞让我的心境很美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于是我又想,究竟什么才是真正永恒的呢?
难道真正的美丽只能深深的存 于心底?
难道真正的友情只可以停留在虚幻世界?
难道自古人性心灵本寂寞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也许世界变得太快,当真正意识到时早已事过境迁;
也许我们能珍惜的只 有一刹那的永恒;
也许人生太匆匆,没有谁愿意为我停留,哪怕是一刻;
也许这个世界真的没人在乎我,
因为我实在很平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